chablis

最近沉迷MHA的allmight和BSD的太织~Fate, Marvel和JOJO永久墙头,吃言切、弓枪和stucky。梦中情郎jo太郎

我的号是显示“账号状态异常,请激活”,这个应该不是禁言是彻底凉凉了……如果只是不能发/转发东西的话,就只是禁言,说明微博还允许你再苟一段时间……

来自中世界:

这是一条认真的槽:
微博这波操作真是风骚又到位,从小号开始炸,大号先禁言,“保护性的”,然后大家奔走相告人人自危,话题成功转移,也吓出了大家的“求生意志”,再加上各种段子讲起来压压惊,各种扯淡抽奖和岁月静好刷一刷,事儿就这么过去了。至于说这些被炸了的小号用户,不在乎的,这已经是人家最小损失操作了,正是抽刀向了更弱者,因为杀你时你痛呼一声,刚好震慑作用不错,损失也不大,反扑风险极小。


PS 这事无法解释,解释了搞不好lof也炸号,所以请别问我发生了什么了

PPS 小号指的是从微博角度的影响力较小的个人用户,不是你的备用账号……

PPPS 请勿对lo主评论相关事件,我就吐槽一下微博对此事件的处理方案罢了,我求生欲挺强的

评论

热度(415)